青田七六-七六聚樂部-羊毛球PomPom動物手作-素材 (1)

羊毛球PomPom動物手作

毛茸茸、圓滾滾的小毛球暖暖地在手心中,栩栩如生的可愛表情令人愛不釋手,道奇兔?賓士貓?日本阿柴?你想做哪一個動物呢?

青田七六-七六聚樂部-羊毛球PomPom動物手作-素材 (5)

製球器與毛線

使用專用製球器以及毛線就能做出大小不同的的毛線球動物!
製球器的尺寸有85 mm(綠)、65 mm(粉紅)、45 mm(黃)、35 mm(藍)

同一個製球器,毛線越細需要捲的圈數越多,越粗則圈數越少

嘗試動手做做看,將來當手邊的毛線粗細不同時,就可以挑戰一下調整圈數了!

聚樂客座

青田七六-七六聚樂部-羊毛球PomPom動物手作-Feya 高菁穗

【用羊毛氈向時代致敬】

專職羊毛氈創作者,經營個人品牌「下手上手」。

透過創作、展覽、教學與品牌專案合作,努力嘗試羊毛氈的各種可能性,讓每個作品充滿故事性,傳遞給人們力量與勇氣。
 

Feya 高菁穗 

經歷:

  • 羊毛氈專業講師
  • 台灣羊毛氈推廣協會認證針氈講師
  • dpi設計雜誌專欄作家
  • 著有《羊毛氈的時代敬意》一書
  • 作品入圍《Worldwide Colours of Felt》國際羊毛氈專書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

青田街7巷6號

線上報名

※近期活動由口袋售票獨家販售,購票前需加入會員,以便後續通知聯繫。

Power by 口袋售票TikiPoki

 

創造屬於你的生活回憶

每個月安排豐富的文化聚樂活動,讓自己放慢生活步調,利用一個午後的閒逸,體驗你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