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動查詢

Power by 口袋售票TikiPoki

 

※青田七六活動由口袋售票獨家販售,購票前快速加入會員,以便後續聯繫。

關於和菓子

和菓子(わがしwagashi)中的「上生菓子」從前是貴族與大名才有機會品嚐的珍品。貴族們從俳句以及和歌中取材,為它取了各式風雅的命名,並常以季節感的「花鳥風月」為題捏製成各式美麗的外型。上生菓子真是日本甜點匠人美學與文學藝術的極致。

製菓師慧眼蘭心捏製的美麗和菓子 隨四季迭換,呈現滿滿季節感 一入口便化開的優雅甜香

邀您揭開日式和菓子的面紗

不僅止於示範作法,每位參加者都將在與講師近距離互動中從包餡技巧實作開始、反覆練習塑型技法、體會裝飾的平衡與美感,僅僅透過雙手及小道具,就能將美味細緻的練切(外皮)以及甜度優雅的內餡,捏製成富有季節意象及美感的上生菓子。

和洋果子手作

活動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

青田街7巷6號

現在歡迎您來體驗製作

屬於自己的和菓子

創造屬於你的生活回憶,每個月安排豐富的文化聚樂活動,讓自己放慢生活步調,利用一個午後的閒逸,體驗你的美好生活。

聚樂活動豐富多彩,也別錯過老屋系列導覽,來坐坐、聽聽故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