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限定】夏越生菓子套餐

今年,季節限定的夏越生菓子套餐更換內容囉!
換上清爽的清檸假期蛋糕,磅蛋糕與紅茶超級和味啊~

青田七六-2016-季節限定-夏越生菓子套餐

宇治金時最中

手工烘烤添加抹茶的純糯米脆餅,搭配無油紅豆沙餡以及彈口冰涼的黑糖麻糬,微糖輕焙的上等核桃,給這品外酥內軟的甜點添加豐富的口感,是經典古風甜點的豪華復刻版。

【美味小密技】一口吃:
很多人看見一層層堆高高的宇治金時最中,會把它分層吃,但其實要像吃漢堡一樣兩手豪氣壓下一起入口,無甜味的脆米餅配上紅豆餡,裹上黃豆粉的黑糖麻糬,中和了甜味,再輔以核桃的香氣與酥脆,一口咬下才能真正感受最中不同層次的口感~~~ 這也是這一品最精華之處啊!

清檸假期蛋糕

台灣檸檬的香氣為這款經典家常奶油磅蛋糕,增添了夏日的清爽口感。樸實的好滋味讓忙碌的日常也能放鬆下來。

【美味小密技】檸檬不是裝飾品:
檸檬磅蛋糕不若海綿蛋糕蓬鬆,但有魅力的札實口感與檸檬香氣讓人難忘,如果你覺得單吃上層的糖霜過甜,這時候上面那一片薄薄的檸檬至為重要,用叉子切成小片,和糖霜蛋糕一起入口,不但香氣倍增,而且蛋糕變得更加酸甜好吃喔!

兩款甜點都非常適合搭配日月潭紅玉紅茶(台茶十八號),讓您夏天的午茶柔順甜蜜、清清爽爽 呦~

坊間的日月潭紅玉紅茶繁多
為了提供有品質的日月潭紅茶
我們親自拜訪了南投的製茶師
請他帶我們親自下進茶園裡去學習一下茶知識,還有手工製茶流程

點這裡看台茶18號的故事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