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七六岩石礦物手工皂4-2】臺灣檜木

限量76盒青田七六岩石礦物手工皂禮盒 NT.880
臺灣玉、臺灣檜木、金 礦玫瑰石共四款
(點入上方手工皂名稱就可以看到各款介紹喔!)


青田七六是一棟85年的老木屋,設計監造者台北帝國大學的足立仁教授選用了臺灣檜木為主要建材,由於選材良好,故而歷經歲月屋況仍佳。

青田七六岩石礦物手工皂-臺灣檜木

檜木為世界四大珍奇樹種之一,僅生長於北美、日本與臺灣,臺灣檜木稀少珍貴,質地堅硬、色澤木紋美麗並有宜人香氣,曾經為台灣帶來豐厚的經濟收益,但目前已經禁止砍伐。


檜木為臺灣古老生態系中含氧量最高的一種植物,與銀杏、水杉等併列為世界頂級的古物珍寶,被譽為「台灣神木」。


檜木精油有清涼消除壓力的效用,由合法漂流木所萃煉之高品質檜木精油入皂,對肌膚來說更有淡化、緊實之效。檜木的香氣可以沈穩心靈,仿佛走在山林中,享受大自然芬多精的洗禮!


葡萄籽油對肌膚的滲透力強,含豐富維生素F、礦物質、蛋白質,能增強保濕效果,同時可潤澤、柔軟肌膚,質地清爽不油膩,易為皮膚所吸收。葡萄籽提取物OPC能延緩老化,有「皮膚維他命」之美譽。


本產品由深層保護皮膚,使皮膚免受來自環境的污染;加快新陳代謝速度,恢復皮膚彈性。


主要成份:棕櫚油、椰子油、葡萄籽油、甜杏仁油、可可粉、礦泥粉、甘油;精油:檜木。


皂品重量:100g±10g


皂品尺寸:約長7 x 寬6.5 x 高2.9 cm


保存期限:24個月


單品包裝方式:採PE膜包裝,可防水氣滲透,延長皂品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請置於蔭涼通風乾燥處,避免潮濕及直接日曬,因富含天然甘油,若有出水現象實屬正常,敬請安心使用。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70554號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