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七六岩石礦物手工皂4-3】金 礦(備長炭皂)

限量76盒青田七六岩石礦物手工皂禮盒 NT.880
臺灣玉臺灣檜木、金礦、玫瑰石共四款

(點入上方手工皂名稱就可以看到各款介紹喔!)


臺灣位於歐亞板塊及菲律賓海板塊交界處,地底的火成作用旺盛,因此蘊藏了許多金礦脈,最為人熟知的礦區即北部的九份和金瓜石。

自古金色為吉祥色,特以原始金礦的仿真造型,獨家開發出這款深具在地特色的金礦皂,添加金箔象徵福氣與尊貴,讓您天天都能在沐浴中,享安康、更健康。

青田七六岩石礦物手工皂-金礦

大自然的瑰寶,「毛孔清道夫」

備長炭是人們生活中不可多得的最佳珍寶之一。它是用吸收土壤、日光和水分而成長的馬木堅木經過攝氏1200 度高溫炭化後所成的木炭,其微細孔眾多,吸附力強,與鋼的硬度差不多。備長炭具有許多神奇功能,是大地的精華、大自然的瑰寶,素有「毛孔清道夫」之稱。讓肌膚享受深度清潔,並恢復柔亮光滑。

本皂品能深度清潔毛孔、泡沫細緻、氣味清香,油性肌、中性肌用以洗顏、沐浴均適合。

主要成份:椰子油、棕櫚油、蓖麻油、備長炭細粉、金箔、甜杏仁油、甘油;精油:雪松、檸檬、薄荷


皂品重量:80g±5g


皂品尺寸:外徑約長6.5 x 寬6 x 高2.5 cm


保存期限:24個月


單品包裝方式:採PE膜包裝,可防水氣滲透,延長皂品保存期限。


保存方式:請置於蔭涼通風乾燥處,避免潮濕及直接日曬,因富含天然甘油,若有出水現象實屬正常,敬請安心使用。


北市衛妝廣字第105070554號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