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把新鮮現碾米帶回家囉!

2020.11.03-青田已更換不同的台灣新鮮米

自從老屋推出了碾米機自己碾米後,很多看到或吃到的朋友總是問,有沒有在賣啊?我想帶一點回家吃耶!

因此在青田七六開館五週年紀念的這個夏天,我們特別推出限量紀念米袋(限量總是殘酷的啊~~),請大家把握機會喔!

青田七六-新鮮現推出米袋

 

通常我們在餐桌上吃到的白米飯都經過多道碾磨工藝處理,因為胚芽容易氧化,所以稻穀通常歷經多道碾磨處理,甚至將胚芽完全研磨,拋光胚乳,確保從稻田放置你放在餐桌上上這段時間裡不會腐敗。

但是幾乎所有的營養都聚集在胚芽裡面,為了讓大家吃到這最精華的部分,青田七六轉移了一台“纖米機”,購入台灣種植的優良稻穀,自己小量碾米,單次脫殼保留最有營養價值的胚芽,現碾的新鮮米不會像久置的白米一般吸附到其他異味,而且水分過多不流失,特別地健康好吃喔!

因為是新鮮現研磨,留有大部分胚芽,也沒有參進防腐劑,所以請放置在一周內的食用殘留,如果沒有馬上吃,建議放到冰箱內冷藏保存才不會腐壞!

青田七六-碾米機碾米中

 

青田七六現碾米-米袋

 

青田七六-現碾米-飯+紫蘇梅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