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風格交易所】一起收集100張特色店家明信片!

2015年10月-11月,為期兩個月的【台北風格交易所】活動開始了,一共四個分類:老台北、文青、閨密和夜貓,由民眾與評審團選出台北市100家特色店家,邀請大家一起品味台北風格。

台北風格交易所官網 (100家店、活動任務及散步路線地圖請上官網看詳情)

台北風格交易所FB

青田七六與攸-台北風格交易所-手冊+明信片

100家店X100款特色明信片

10/3~11/30期間,到4大主題裝置藝術就可以自由選取你喜歡的特色明信片,拿著明信片只要到風格店家集滿兩點,就可以在青田七六兌換限量的明信片書【12種感受台北的方式】!

裝置藝術-西門紅樓+信義誠品
(相片來源:台北風格交易所官網)

就讓小編妹好好的來說明一下兌換方式:

步驟1 :至各特色店家或【主題裝置藝術】索取集點明信片→10月份在「西門紅樓」跟「信義誠品廣場」兩個地點,11月待公布。

步驟2 :選擇兩家特色店家,達到低消金額,即可索取店家集點貼紙,集滿兩點,就可以來青田七六兌換限量的明信片書囉!

步驟3 :兌換完紀念品的明信片,可以寫上寄送地址及收件人,投進【風格信箱】,我們【免費幫你寄出去】

青田七六與攸-台北風格交易所

【小編妹的快速兌換小撇步】
其實各家店裡都有自己的風格明信片,只是數量不多,所以你可以這樣做:
1.快速鎖定一家風格店家,達低消拿到明信片跟貼紙。
2.到青田七六消費拿到青田七六的貼紙,就可以馬上兌換了,簡單吧!

走走這些特色店家,為你的台北定一個風格吧~ ^^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