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主題導覽【溫羅汀書店】報名表

從早期牯嶺街到光華商場,你知道現在台北市的二手書店聚集在哪一區嗎?主題書店又在哪裡呢?這些書店老闆有著怎樣對理想的堅持呢?


溫羅汀是溫州街羅斯福路汀州路交錯的區域,這個區域因為鄰近台大,因此主題書店二手書店與各類NGO組織分布在這些巷弄間;在東京的神保町,也有各式各樣大大小小的二手書店古書店,台北市的溫羅汀儼然成為這樣的地方

青田七六-2014年11月主題導覽【溫羅汀書店】報名表

<日期>
2014年11月08日/週六 14:00 – 16:00

<集合地點>
青田七六 (台北市青田街7巷6號)

<解散地點>
羅斯福路/新生南路口


<費用>
請事先繳費,以ATM轉帳者請於線上報名時填入您的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謝謝!

於活動前七天完成匯款或至青田七六直接繳費者,每人300元/每位贈送 “獨家喜紀念品乙份 (價值150元)。費用包含保險,請於報名時填寫正確的個人資料,以利投保。
活動當天繳費者,報名費為每人350元(含贈品/不含保險),但仍請先在線上進行報名,並於其他欄註明 “現場繳費

匯款後若因故無法出席,請於活動前七天來電通知以進行退款流程,未能於期限內通知者恕無法退款,謝謝您的配合!

匯款帳戶:
戶名:黃金種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台大分行 (008)
帳號:154-10-0004748

>按這裡報名(會開新視窗) 電腦計數,麻煩請一人填一份報名表,謝謝

名額有限,請珍惜資源,任何變動請提早通知,可於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電洽 (02)8978-7499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