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主題導覽【大稻埕之電影場景】

電影大稻埕中,朱教授的一句:「沒有歷史哪有你!」,帶出葉天倫導演拍這部電影的核心構思

清朝時期的迪化街,由南至北包括南街、中街、中北街、普願街、杜厝街,日治時代統稱為永樂町,戰後改名為迪化街走在現代車水馬龍的大稻埕街道,多數於1920年代完工的建築如今已不復存在,僅能在照片中尋找歷史,從碩果僅存的老前輩中口述傳承記憶。

從電影大稻埕》的時空穿梭之間,感受大稻埕過去的繁榮與國際化,活在現在的我們,豈能不跟著電影場景的行腳,仔細瞧瞧我們生活的所在呢?

青田七六-2014年3月主題導覽【大稻埕之電影場景】

<日期>
2014年3月29日/週六 14:00 – 16:00

<集合地點>
北警察署 (現在的大同分局,台北市寧夏路89號,位於寧夏路與保安街口)

<費用>
每人300元/贈送由青田七六文化長水瓶子規劃之 “老台北慢步地圖乙份 (價值150元)
費用包含保險,請於報名時填寫正確的個人資料,以利投保。
請事先繳費,以ATM轉帳者請於線上報名時填入您的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謝謝!

匯款後若因故無法出席,請於活動前七天來電通知以進行退款流程,未能於期限內通知者恕無法退款,謝謝您的配合!

匯款帳戶:
戶名:黃金種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台大分行
帳號:154-10-0004748

<3月29日行程>
14:00  北警察署集合

1. 北警察署
2. 台北靈安社 (電影中的繞境陣頭之一)
3. 江山樓舊址
4. 有記茗茶
5. 大安醫院舊址
6. 台北霞海城隍廟
7. 南街
8. 大稻埕碼頭

16:00  於大稻埕碼頭結束

歡迎跟著在地之子邱翊老師一起來趟時空交錯的大稻埕之旅吧!

排候補的朋友請待通知候補成功後再行匯款,請見諒,謝謝。
>按這裡報名(會開新視窗) 電腦計數,麻煩請一人填一份報名表,謝謝

名額有限,請珍惜資源,任何變動請提早通知,可於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電洽 (02)8978-7499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