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主題導覽【多元宗教文化】

台北市有各類宗教的建築,可是你知道伊斯蘭教的清真寺在哪裡嗎?穆斯林有哪五功?天主教教徒可以拿香嗎?


很想連結台北各宗教的朝聖地,當年橫跨南北的新生大排(新生南北路)若能行舟,是很好的觀光資源,想像坐著塞納河的玻璃船,一路從圓山南下,看著雄偉的圓山飯店宮殿,然後西望孔廟、保安宮,一路行舟南下,望著這城市的高樓,欣賞城市發展的斷面,經過林森公園(十四號公園)的鳥居,再往南看到華山藝文園區,然後開始一連串的基督宗教的教堂,還可以看出伊斯蘭教的清真寺,經過台大從自來水園區出新店溪,這是多麼愜意的城市旅行啊!


在青田七六附近,光看清真寺、聖家堂,就可以感受到不同宗教文化的差異,走這條路,我們需要更多的尊重,宗教的殿堂需要低頭彎腰去體會,宗教生活永遠分不開,難得這些空間因緣際會都在台北市內,不用出國,就可以窺看一二

提醒您:本場次將進行一般活動紀錄用之攝影與局部錄影!

青田七六-2014年8月主題導覽【多元宗教文化】

<日期>
2014年8月9日/週六 10:00 – 12:00

<集合地點>
青田七六

<費用>
請事先繳費,以ATM轉帳者請於線上報名時填入您的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謝謝!

於活動前七天完成匯款或至青田七六直接繳費者,每人300元/贈送 “旅遊手札筆記本乙份 (價值190元)。費用包含保險,請於報名時填寫正確的個人資料,以利投保。
活動當天繳費者,報名費為每人350元(含贈品/不含保險),但仍請先在線上進行報名,並於其他欄註明 “現場繳費

匯款後若因故無法出席,請於活動前七天來電通知以進行退款流程,未能於期限內通知者恕無法退款,謝謝您的配合!

匯款帳戶:
戶名:黃金種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台大分行 (008)
帳號:154-10-0004748

<8月9日行程>

10:00 ~ 11:00 青田七六 (伊斯蘭文化講座)
特別邀請政治大學阿拉伯語系主任林長寬教授,為我們分享伊斯蘭文化,機會難得!!
11:10 ~ 11:30 清真寺
11:40 ~ 12:00 聖家堂

>按這裡報名(會開新視窗) 電腦計數,麻煩請一人填一份報名表,謝謝

名額有限,請珍惜資源,任何變動請提早通知,可於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電洽 (02)8978-7499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