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屋X老鋼琴】鋼琴音樂劇:碎冰傳說

日期:1月30日(三)下午3:00-4:30
藝術鋼琴家:沈佳慧

費用:500元
(包含青田七六季節限定午茶套餐一份)

想參加午後小劇場聽音樂劇  點這裡報名

把日本家屋變成午後小劇場,
老屋與老鋼琴的音樂劇組合。
學習古典鋼琴的佳慧,
以想像力與創造力打造一個個不同的音樂王國,
用鋼琴彈奏出每個王國裡獨特的故事,
這些幻化成樂章的劇情,將給聽眾帶來嶄新的體驗。

青田七六-【老屋X老鋼琴】鋼琴音樂劇:碎冰傳說

 

「碎冰傳說」


故事發生在一個冰冷. 綺麗的神秘區域…
北極國裡的動物們正聚集商討著他們的糧食規劃,隨著海冰結冰時間縮減,凍土帶縮小,存糧開始成爲動物們間最迫切的任務。於是,熊族國王索倫. 馴鹿女王麗茲及雪鴞長老奧洛夫展開了一連串的即刻存糧計畫…

曲目: 繽紛雪國、極地探險、 調皮小熊丹尼爾、 熊族的吶喊、 極地精靈的協議

青田七六-【老屋X老鋼琴】鋼琴音樂劇:碎冰傳說-主視覺

**搶先聽一小段碎冰傳說**

「凱特與奧黛莉」

那年夏天,凱特與奧黛莉相遇。彈著鋼琴如精靈般的奧黛莉與凱特成爲生死之交。然而傳統社會的種種壓力無止盡地壓制著奧黛莉,X、Y與她們之間的糾結難以解開,一步步的就這樣磨盡了他們兩人間的情誼…

曲目:最喜歡奧黛莉了、薩樂米舞曲、不說話的凱特、你不是沒有星星的人、窒息的Y

 

青田七六-【老屋X老鋼琴】鋼琴音樂劇:碎冰傳說-凱特與奧黛莉

 

【用音符說故事的藝術鋼琴家】

大約兩年前,佳慧特地到青田七六來拜訪老鋼琴,她認為在日式家屋裡用老鋼琴演奏她的第一號創作「異域檔案」會是一個絕妙組合,我們也很好奇她新嘗試的創作會與老屋產生什麼化學作用。果然隨著劇情高低起伏,環繞在木屋內或輕柔或激昂的旋律,組成了一個琴聲悠揚的午後小劇場。
2019新年,佳慧帶著第二號以及最新的第三號作品回到青田七六,這一次又會給我們一個怎樣的故事? 我已經開始期待…

青田七六-藝術鋼琴家-沈佳慧

沈佳慧

美國Campbellsville University 音樂藝術碩士, 主修鋼琴。

留美期間鋼琴師事於Dr. Wesley Roberts,並在美多次舉辦公開演奏會。

曾於Gheens Recital Hall及Gheens Recital Hall公開演奏,曲目類型觸及 J.S Bach, Ludwig Van Beethoven. Robert Schumann. Franz Liszt. Sergei Sergeyevich Prokofiev及Francis Poulenc等,並與Dr. Farias一同舉辦雙鋼琴音樂會,演出Francis Poulenc. Dmitri Dmitriyevich Shostakovich 等曲目。

回台後,致力音樂推廣,開設音樂相關講座,亦擔任音樂比賽、檢定之評審。
近年投入音樂創作,包含鋼琴獨奏、鋼琴三重奏等多首曲目,其中以個人鋼琴音樂劇模式創作的「沈佳慧 鋼琴劇」,以古典手法融入劇情式音樂的嶄新演奏方式,讓音樂與聽眾零距離。

「沈佳慧 鋼琴劇」目前共有三部作品,「異域檔案」、「凱特與奧黛莉」,以及最新創作「碎冰傳說」,每部作品的故事及樂曲風格多變,帶來多重體驗。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