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主題導覽【龍山寺 X 剝皮寮】報名表

於清朝乾隆3年(1738年)即已興建的龍山寺,270多年來歷經了地震颱風肆虐白蟻蝕害與戰爭炸毀等多次危難,屢屢在殘破中重建新生,儼然已成為人民信仰中心,除吸引全台各地民眾前往膜拜,更是國際友人必遊的景點之一


有著豐富的歷史背景外,如同藝術作品般的建築風華與雕刻工藝,更是令人美不勝收。想看看全台唯一的銅鑄龍柱嗎?想知道廟埕舖面的花崗岩是怎麼來的嗎?

青田七六-街區慢步-Blog龍山寺圖片

 

混合著閩南式及西洋巴洛克式獨特建築風格的剝皮寮歷史街區,因為從日治時代後期被列為老松國小預定地而免於被日本人拆除的命運,意外的完整保留下來,讓我們有幸得見!因為電影 [艋舺] 在此取景而聲名大噪,成為青少年朝聖熱區

想知道剝皮寮的名稱是怎麼來的嗎?一起跟著何良正老師去看看當時的空間特色與都市紋理吧!

青田七六-街區慢步-Blog剝皮寮圖片

<日期>
2014年9月13日/週六 09:50 – 12:00

<集合地點>
捷運龍山寺站1號出口集合

<費用>
請事先繳費,以ATM轉帳者請於線上報名時填入您的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謝謝!

於活動前七天完成匯款或至青田七六直接繳費者,每人300元/贈送 “旅遊手札筆記本乙份 (價值190元)。費用包含保險,請於報名時填寫正確的個人資料,以利投保。
活動當天繳費者,報名費為每人350元(含贈品/不含保險),但仍請先在線上進行報名,並於其他欄註明 “現場繳費

匯款後若因故無法出席,請於活動前七天來電通知以進行退款流程,未能於期限內通知者恕無法退款,謝謝您的配合!

匯款帳戶:
戶名:黃金種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銀行:華南商業銀行 台大分行 (008)
帳號:154-10-0004748

<9月13日行程>
10:00 ~ 11:00 龍山寺
11:10 ~ 12:00 剝皮寮

>按這裡報名(會開新視窗) 電腦計數,麻煩請一人填一份報名表,謝謝

名額有限,請珍惜資源,任何變動請提早通知,可於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電洽 (02)8978-7499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