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聚樂部】2019.2月份課程

「二月聚樂限定」

新年新氣象,享受生活的美好,在「七六聚樂部」裡體驗手作的樂趣,與朋友分享文化結晶,為彼此加油打氣。

迎春和菓子_青田七六

在濃濃的農曆年節氣氛中,跟著製菓師一同在老屋裡,用暖暖的雙手一起將滿滿祝福揉進和菓子裡,把新春喜氣與大家一起分享!

我想報名    
02/15

家的香味-跟疲憊說晚安_青田七六

讓我們一起跟疲憊說晚安,跟著老師探訪芳香的魔力,學習各式精油的作用,自製「擴香石」與「芳香晚安凍膜」,打造屬於你的芬芳生活環境,讓香氣縈繞你周遭,輕鬆幸福每一天。

 

我想報名   

02/20

精油調香趣-秋冬香氣之旅_青田七六

「香氣人人愛,但你真的了解各種味道的差別與作用嗎?」
由老師帶領認識25種秋冬系療癒植物的氣味個性與調配特性,學習調香的原則與技巧,現場跟著老師一起做「個人專屬調香滾珠瓶」,並由老師示範製作秋冬款實用凝香膏,以心中理想的香氣為新的一年打氣加油!

 
我想報名    
02/26
小紋和服新春聚樂茶會_青田七六

在日式家屋裡,學習自己穿上和服,並成為新春茶會的客人,跪坐在榻榻米上,嚐一口精緻的季節菓子,喝一碗亭主用心款待的抹茶,欣賞雅緻的茶碗,新年初始我們一同細細領略不同文化。

 

我想報名   
02/27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