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聚樂部】2019.6月份課程

「六月聚樂限定」

夏日午後相約三五好友,在青田七六老屋裡體驗手作的樂趣及新知,輕鬆讓文化融入生活吧。

訪問著正裝

「訪問著」屬於正式場合穿著的優雅「正裝」,鮮少能體驗得到,進入炎夏前最後體驗機會。
形式端莊且優雅,跨越衣服縫線的完整對紋圖案,設計特別又優美,喜歡日本和服異國風情的你,特殊體驗-僅限六席!

我想報名    
06/04

 

便於行走的「袴」,讓人想起穿著百褶裙學生時代,時至今日,這一股復古的風潮正大受日本女性的喜愛!
洋和兼備的「袴」(はかま Hakama),就跟青田七六老屋一樣優雅浪漫,讓古蹟裡的著付體驗更添大正浪漫風情!

 

我想報名   

06/11

 

日本布敷巾(手拭い)取材自生活常見的事物以及四季的風情,是日本庶民生活中的必備物也是遊客們最愛的伴手禮,利用隨手可得的材料,分享居家製作絹版的簡易方法,讓絹印技法不再艱澀難以親近,一起來老屋印出獨一無二圖樣的布敷巾吧。

 

我想報名    

06/12

 

提到 日本.夏天.祭典.花火大會…
眼前是不是浮現色彩繽紛美麗的浴衣與一把涼扇?
想體驗日本浴衣文化,不用飛到京都,在青田街的老房子裡就可以創造夏天的和風記憶!

 

我想報名   
06/14


 

「人們神奇的嗅覺,能將氣味與空間跟回憶連結,
不同調性的香味都能喚起你對生活美好的想像力。」

繼秋冬的植物香氣解析之後,老師將帶領大家認識25種適合春夏的療癒植物氣味特性與調配特性,將實用的調香原則分享給大家,讓春夏之際,每一天都有一瓶適合心情的複方精油與您一同直面生活!

 

我想報名 
06/17


 

不管是哪一種「毛」小孩,都是自己的心頭好!

體驗羊毛氈手作的技法,爲寶貝寵物描繪天真無邪的日常姿態,逼真的羊毛「混色技法」呈現動物毛髮的特殊層次感,一起在老屋製作家中手作寵物肖像羊毛氈!

 

我想報名   

06/19

 

讓我們探訪生活與香氣的連結,找尋香氣從何而來,香氣又如何與「家」連結?
製作「不失敗擴香石」以及超實用的「你的防蚊油膠/曬後修復芳香凍膜」二選一,輕鬆面對夏日生活小問題,帶給你天天好心情的香氣與生活!

 

我想報名 
06


/20


 

夏風和菓子:朝顏、紫陽

隨四季節慶迭換的和菓子,可以細緻優雅,也可以充滿童趣,從每個月不同的和菓子當中,體會製菓師的慧眼蘭心以及趣緻的日本文化。

反覆練習塑型技法、體會裝飾的平衡與美感,巧手創造出不同季節感的和菓子,快來動手製作六月專屬紫陽與朝顏!

 

我想報名   
06/21


 

【你的皮膚真的需要這麼多的「保養」嗎?】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沒有接觸過芳療手作保養品的新手也能輕鬆地了解香氣作用方式以及安全穩定的保養品製作重點,幫助你在生活中運用精油芳療,現場給自己量身訂做「天然乳液」以及「溫和潔膚慕斯」。以簡單、安全、無負擔的方式,邀請芳香植物進入無壓生活。

 

我想報名   
06/27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