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聚樂部】2019.9月份課程

「九月聚樂限定」

相約許久未見的三五好友,一起在青田七六老屋裡體驗手作的歡樂時光。

揮別夏暑,迎接秋涼,菊月正是適合外出遊樂的季節,秋月、白兔和菊舞,一顆顆雅緻的菓子,給秋夜點染些許日式風情。
隨四季迭換,滿滿季節感,秋日午後,邀您在老屋體驗和菓子製作的嫻雅時光。

我想報名    09/04

 

擴香索拉花束手作

將一張張索拉(Sola)樹紙裁剪、保濕、揉捻、綁紮,動手變換成一朵朵生動的索拉花,搭配乾燥花、永生花做成小花束,放進純精油調成的擴香液,讓植物的精華再次透過植物自然釋放,享受最棒的放鬆環境!

 我想報名   09/10

 

中秋浴衣茶會

在日本家屋裡,體驗最受歡迎的日本浴衣文化,學習自己一步步穿上浴衣,搭配干菓子喝一杯日本抹茶,在老屋感受日本茶道裏千家茶會作客的氣氛。

我想報名    09/11

 

家的花禮:古典歐風桌花

在洋和混和的青田七六老屋裡,學習歐式古典桌花經典花型【俾德邁爾(Biedermeier)花型】,讓餐桌的佈置伴隨著時序,以秋色調的花葉果實妝點,勾勒出優雅的餐桌風景,帶來暖心的團聚溫度。

我想報名    09/17
 
 
親手做羊毛氈毛小孩

不管是哪一種「毛」小孩,都是自己的心頭好!

體驗羊毛氈手作的技法,教你如何描繪寶貝寵物姿態神韻,學習逼真的羊毛「混色技法」呈現動物毛髮的特殊層次感,一起在老屋製作家中手作寵物肖像羊毛氈!

我想報名    09/18

 

小紋和服的老屋遊樂
時序入秋,收起浴衣,該換小紋和服出場。
和服是日本的代表服飾,同時也是文化的載具,學習穿搭方式以及各個傳統象徵意涵,可以更理解日本文化。
我想報名   09/24
 
 
絹印日本布敷巾

日本布敷巾(手拭い)取材自生活常見的事物以及四季的風情,樸實的設計總是令人玩味,走一趟日本各地各式主題的布敷巾,不僅是遊客最喜愛的伴手禮,它也是日本庶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物品。
分享居家製作絹版的簡易方法,沒有繪畫基礎也能創作屬於自己的圖案!

我想報名   09/25
 
 
精油手作的溫和保養品

想要用多少就自己做多少!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沒有接觸過芳療手作保養品的新手也能輕鬆地了解香氣作用方式以及安全穩定的保養品製作重點,幫助你在生活中運用精油芳療讓芳香植物進入生活中,恢復皮膚的自癒能力。

 
我想報名    09/26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