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聚樂部】2019.5月份課程

「五月聚樂限定」

初夏之際在青田七六老屋裡體驗手作的樂趣及新知,輕鬆讓文化融入生活吧。

其實和服種類很多,哪些場合應該穿小紋?


穿上和服後該如何跪坐在榻榻米上,享受優雅的午茶時光?
動手學著自己穿上小紋和服,由小紋和服入門和服文化,體驗日式老木屋與和服結合的優雅。

我想報名 05/10

人們神奇的嗅覺,能將氣味與空間跟回憶連結,不同調性的香味都能喚起你對生活美好的想像力。

繼秋冬的植物香氣解析之後,老師將帶領大家認識25種適合春夏的療癒植物氣味特性與調配特性,將實用的調香原則分享給大家,讓春夏之際,每一天都有一瓶適合心情的複方精油與您一同直面生活!

我想報名   05/16

 

隨四季節慶迭換的和菓子,可以細緻優雅,也可以充滿童趣,從每個月不同的和菓子當中,體會製菓師的慧眼蘭心以及趣緻的日本文化。

反覆練習塑型技法、體會裝飾的平衡與美感,巧手創造出不同季節感的和菓子,一同來捏出代表5月的花菖蒲還有子鯉吧!

我想報名  05/17

【你的皮膚真的需要這麼多的「保養」嗎?】


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沒有接觸過芳療手作保養品的新手也能輕鬆地了解香氣作用方式以及安全穩定的保養品製作重點,幫助你在生活中運用精油芳療,現場給自己量身訂做「天然乳液」以及「溫和潔膚慕斯」。以簡單、安全、無負擔的方式,邀請芳香植物進入無壓生活。

我想報名   05/21

「訪問著」屬於正式場合穿著的優雅「正裝」,鮮少能體驗得到。

形式端莊且優雅,跨越衣服縫線的完整對紋圖案,設計特別又優美,喜歡日本和服異國風情的你,特殊體驗-僅限席!

我想報名   05/22

日本布敷巾(手拭い)取材自生活常見的事物以及四季的風情,是日本庶民生活中的必備物也是遊客們最愛的伴手禮,利用隨手可得的材料,分享居家製作絹版的簡易方法,讓絹印技法不再艱澀難以親近,一起來老屋印出獨一無二圖樣的布敷巾吧。

我想報名   05/23

便於行走的「袴」,讓人想起穿著百褶裙學生時代,時至今日,這一股復古的風潮正大受日本女性的喜愛!洋和兼備的「袴」(はかま Hakama),就跟青田七六老屋一樣優雅浪漫,讓古蹟裡的著付體驗更添大正浪漫風情! 特殊體驗-僅限席!

我想報名  05/27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