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街區慢步】11/7(六)永康潮州創意店家-水瓶子老師

導覽時間:2015年11月7日(六)下午2:00-4:00
集合時間地點:下午1:50 @青田七六

費用:300元 (含個人耳機一台及保險)

點這裡報名

台北城的東門外,藏有哪些本時代的古蹟?永康公園是怎樣轉變成現在的樣貌?隱藏在巷弄間的個性小店又有甚麼獨特的個性呢?

從東門捷運站走出來到永康街,時時刻刻人來人往的熱鬧,禮品、小吃、北方麵館、日式料理,永康街這一路來的商店琳瑯滿目,甚至還有咖啡館、茶館藏在不顯眼的巷弄間。身處台北刑務所旁,水圳道的支流,這邊的巷道寬敞,有些店家不以賺錢為最主要目的,只想分享人情味。

昭和町文物市集,就在永康街與潮州街的轉角處,這個除了販賣老東西的商場,也乘載了時光流逝的種種回憶,是個懷舊的轉折,如今在這兩條街上,可以看到古物,更可以看到未來的工藝設計。

青田七六-街區慢步-永康潮州創意店家_封面

點這裡報名

匯款帳戶資料:
銀行:華南銀行 (代號008) 台大分行
戶名:黃金種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帳號:154-10-000-4748

注意事項:
1.請事先繳費,以ATM轉帳者請於線上報名時填入您的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
2.排候補的朋友請待通知候補成功後再行匯款。
3.繳費後無法出席可轉讓親友,唯涉及加退保流程,如通知時間過短恕無法辦理加退保手續。
4.繳費後如欲取消可退款二分之一,活動前三天內取消恕不退費。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