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飛的說唱人生】兒時的卡通歌__現場大會串

主題:【兒時的卡通歌__現場大會串】

時間:2012年9月26日(三) 15:00 – 16:30,14:30開放入場

入場費:NT.250/人 (現場繳費,含飲料、點心)
主講人:海豚飛
部落格:海豚飛新世界

青田七六-【海豚飛的說唱人生】兒時的卡通歌__現場大會串


小時候的卡通歌曲,你還記得哪一首?

那個年代(嗯!四十年前),好像回家除了寫作業和看電視,也沒別的娛樂了(練琴就是我的娛樂),我喜歡看簡單的劇情,小孩子容易騙,看著劇中的情節,還會跟著起起落落,哈哈…

晚餐時間,我扒著飯,眼睛卻是盯著電視直瞧,還記得有一次站在紙箱上看電視(我家電視擺得高,在鐵櫃上),笑得太開心,一個不留神,從箱子上跌下來,弄得滿頭的飯,還被臭罵一頓。

不只小甜甜,小蜜蜂、小天使、萬里尋母、北海小英雄、科學小飛俠、小寶歷險記、天方夜譚、小英的故事……說得出口的我應都有看,小時候靠著這些卡通度過童年,那種單純和想像的世界,現在已難再見。

這天,在青田七六,我們變回七歲,我們開始懷念「那一年,我們唱過的卡通歌」,想到什麼唱什麼,再聊聊那一年,我們做了什麼蠢事,也因為做得夠多,我們今天才能在自己的領域裏發光發熱,自在的生活著,哎…真是感謝童年的伴侶啊,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九月底,正值秋意濃,
好適合坐在老房子,邊在昏黃燈光中品嚐下午茶,
邊聽海豚飛帶著我們以卡通歌重溫昔日時光。

場地座位上限20人,請於部落格上填寫報名表預約

若臨時無法過來還請盡早告知,可遞補上候位的朋友,謝謝您。
活動諮詢專線:02-2700-0693 週一至週五09:00~18:00

按這裡報名(會開新視窗)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