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田講座】影像之後:珈琲時光的旅攝心情

主題:【影像之後:珈琲時光的旅攝心情】
時間:2012年3月24日(六)15:00~16:30
地點:青田七六。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七巷六號
講者:陳彧馨
臉書:www.facebook.com/JasStory

青田七六-彧馨展覽圖片

『珈琲時光』的意思是「能夠讓心情沉穩,重新調整步伐,在繼續走更長遠的路之前的那段恬靜時光」。
~朱天文˙侯孝賢《珈琲時光》

漫長的日本旅行時間,一次次,寂寞深夜,清冷早晨,窩在一間間暫歇的珈琲館。

珈琲館裡發生許多事,那許多事,給寫進了《從東京到京都˙我的珈琲時光》。

那許多影像,精挑細揀地,便成了《從東京到京都˙我的珈琲時光》攝影展的作品。

然而,《從東京到京都˙我的珈琲時光》攝影展,就將要落幕。
雖然沒有開幕會,卻是有閉幕會。
最後的美麗展地在”青田七六”。台北市青田街七巷六號,很雅致的地方,馬廷英教授舊居改建的咖啡館。
不管有沒有來看過展,都歡迎來聽聽,彧馨展出 27 幅影像之後的心情故事。

能容納的位子雖不太多,卻很溫馨。
希望如同影像的昏黃,讓這乍暖還寒的初春,也有一點溫暖感覺。
現場備有麥茶和簡單點心
若是喜歡,裱好的照片也是可以買的。

 

舊雨新知,歡迎光臨
【影像之後:珈琲時光的旅攝心情】~青田七六 

*************************************************************************************

本講座為免費活動,唯場地人數有限,故採事先報名方式

諮詢專線:02-2700-0693 周一至周五09:00~18:00
放映場地為榻榻米房間,僅提供坐墊,恕無法提供椅子。 望請見諒,謝謝。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