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地圖講座】伊朗

時間:2016年11月30日(三)下午7:00-8:30

旅人:黃作炎
費用:350元 (每位供應鮮包鮭魚子烤飯糰及味噌湯一份)
**可提供素食,報名表上請備註說明**
**於榻榻米包廂內舉辦,全程需席地而坐**
**進入木造老房子請記得穿雙襪子喔!謝謝您!**

請點此上官網報名

享譽歐美的伊朗電影大師阿巴斯(Abbas Kiarostami)
的電影3部曲:
《生生長流》敘述地震之後的人道主義;

《橄欖樹下的情人》討論永恆的愛情;
《櫻桃的滋味》探討生命的意義。

每次到伊朗旅行都會想起他影片中的伊朗風情,無論是札格洛斯山下高速公路的車子、農村的孩子、城市的老人,都充滿獨特的波斯味道。


伊朗有豐富的古文明、熱情的人民、豐富的物產、市集內各類香料等等,充滿著無限熱情與人文氣味。還有許許多多讓人驚豔之事,等你來青田七六挖掘。


青田七六-講座-伊斯法罕-伊瑪目廣場-1

青田七六-講座-伊斯法罕-伊瑪目廣場-2

主講人:黃作炎 Dennis Huang


青田七六-黃作炎 Dennis Huang講師

德州大傳研究所畢業。國際專業領隊。

Dennis 是一個常將影像和旅行連接起來的人,喜歡離家出走去旅行,總記得回家沉澱。

人生是跋涉,也是旅行;是等待,也是重逢;是探險,也是尋寶;是眼淚,也是歌聲。

旅行是一堂讓人感到有趣的課程,在旅行中,總是可以發現沒看過的新事物,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永遠有很多新的事物等著你。

在旅行路上感性的點點滴滴,可匯聚成回憶中理性的思維;他常常在電影院中,走進曾踏過的足跡,就此與自己在漆黑的空間對話和思想,那是他另類的「普魯斯特瞬間」。

曾任「絕色影展」策畫、台影劇情片《真情狂愛》副導,企劃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海燕》、民視紀錄片《蔣經國與蔣方良》、《尹清楓》等片。

長期書寫,曾在中時、破報、立報、教會公報、新觀念、時兆等擔任專欄作家。亦為《行遍天下》、《TOGO旅遊雜誌》寫手。

著有:《跟著電影去旅行》、《我的美國國家公園之旅》、《美國心電影夢》等書。

請點此上官網報名

匯款帳戶資料:
銀行:華南銀行 (代號008) 台大分行
戶名:黃金種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帳號:154-10-000-4748

注意事項:
1.請於11/27前繳費,未於期限內繳費完成視同放棄參加,由候補者直接遞補。
2.ATM轉帳者請於線上報名時填入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
3.排候補的朋友請待通知候補成功後再行匯款。
4.繳費後無法出席可轉讓親友。
5.繳費後如欲取消可退款二分之一,11/27後取消恕不退費。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