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街區慢步】10/3(六)百變信義區-鄭勝吉老師

導覽時間:2015年10月3日上午10:00-12:00
集合時間地點:上午9:50 @捷運台北101/世貿站5號出口
費用:300元 (含個人耳機一台及保險)

點這裡報名

高度開發的台北信義區,已成為台北地標,而101大樓旁的LOVE又有什麼特殊之處呢?
高樓大廈間的蜿蜒巷弄與畸零地過去藏著水圳道還是農田?

日治時期的四四兵工廠造就了四四南村,範圍包含信義路五段、基隆路二段、松平路、莊敬路一帶,如今只有四棟建築保存下來,並成為信義公民會館,以紀念昔日眷村的歷史人文,望著眷村文物館內的各項陳設,從當年日常生活用品中,似乎找到了些許兒時回憶,現今的青少年們恐怕很難想像當時的景況吧!?

純樸與現代、舊社區與摩天大樓的新舊交融之間,我們學到了什麼?又捨去了哪些看似平凡卻極為珍貴的寶貝呢?

青田七六-街區慢步-百變信義區

點這裡報名

匯款帳戶資料:
銀行:華南銀行 (代號008) 台大分行
戶名:黃金種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帳號:154-10-000-4748

注意事項:
1.請事先繳費,以ATM轉帳者請於線上報名時填入您的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
2.排候補的朋友請待通知候補成功後再行匯款。
3.繳費後無法出席可轉讓親友,唯涉及加退保流程,如通知時間過短恕無法辦理加退保手續。
4.繳費後如欲取消可退款二分之一,活動前三天內取消恕不退費。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