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聚樂部】11月份課程

告別溽暑高溫,在最適合放慢步調的秋冬時節裡,選堂自己喜歡的課程,讓自己放慢生活步調,以文化薰陶緊湊生活,來青田七六老屋為自己身心靈充充電吧!
 
比起夏季高溫,秋冬氣溫更適合穿上和服,展現無與倫比的氣質,在老屋跟著老師學習自己穿上小紋和服,不必出國也能讓自己美麗一回!

       我想報名     11/07   (三)

       我想報名     11/21   (三)
 
精選兩款季節代表款式「上生果子」,跟著老師從無到有捏出完美型態,學習讓你意想不到的有趣技法,好吃好看又好玩,慢工出細活的神之巧手就是你
 

       我想報名     11 /14  (三)  
 
季節變換而心神不寧?工作壓力大而無法好好入睡?不藏私調香配方大公開,一次認識二十五種秋冬系療癒植物精油,自己嘗試調香製作個人專屬調香滾珠瓶DIY,還能帶回課程秋冬凝香膏,學習讓複方精油解決生活大小煩惱吧
 

       我想報名     11/20   (二) 
以茶會友,茶會自古即是日本人重要的社交活動,動靜之間皆充滿了細節,更是象徵了心意的展現,此次特別邀請到日本茶道裡千家準教授-祝曉梅老師來帶領大家認識日本茶道,讓我們以一碗茶,慢慢體會文化的深度。
 

       我想報名     11/27   (二)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