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街區慢步】3/6(日)10:00-12:00 台北城中區-凌宗魁老師

集合時間:2016年3月6日上午9:50

集合地點:北門捷運站2號出口

費用:300元 (含個人耳機一台及保險)

報名點這裡

從1884年台北城建城之後,台北城內即為重要行政機關所在地;有別於一般平民由南門入城的習慣,官員從北門(承恩門)進入台北城,有「承接天恩」之意。農曆春節後,因北門高架橋拆除,北門周邊將有嶄新面貌!

穿過北門,沿著延平南路走到撫台街洋樓,感受當時日人商店區的繁榮與精美建築;中山堂所在位置,原為清代時的布政史司衙門,為何會成為現在的中山堂,中間又有何過往呢?
我們現在常喝的羅宋湯,其實有其淵源呢!台北城中區可以品嚐道地的俄國家鄉菜,想知道大有來頭的明星咖啡館又是如何屹立超過一甲子呢?
從清代、日治時期到國民政府遷台至今,台北的城中區又有著什麼樣的變化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吧!


青田七六-【2016街區慢步】台北城中區-1

青田七六-【2016街區慢步】台北城中區-2

青田七六-【2016街區慢步】台北城中區-3

報名點這裡

匯款帳戶資料:
銀行:華南銀行 (代號008) 台大分行
戶名:黃金種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帳號:154-10-000-4748

注意事項:
1.請於活動三天前繳費,ATM轉帳者請於線上報名時填入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
2.排候補的朋友請待通知候補成功後再行匯款。
3.繳費後無法出席可轉讓親友,唯涉及加退保流程,如通知時間過短恕無法辦理加退保手續。
4.繳費後如欲取消可退款二分之一,活動前三天內取消恕不退費。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