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旅人地圖】印度: 充滿靈性與不思議的國度

時間:2017年10月25日(三)下午7:00-8:30
講師:吳德朗老師
費用:350元

上官網報名點這裡

**每位供應鮮包鮭魚子烤飯糰及味噌湯一份**
**可提供素食,報名表上請備註說明**
**於榻榻米包廂內舉辦,全程需席地而坐**
**進入木造老房子請記得穿雙襪子喔!謝謝您!**



印度古稱天竺,又名身毒,為世界四大文明古國之一。

西元前4世紀孔雀王朝之阿育王統一印度,佛教興盛達於頂點並開始向外傳播。

西元前2世紀孔雀王覆滅,小國分立。

西元4世紀笈多王朝建立,統治印度二百餘年。中世紀小國再度分立,印度教興起。

西元14世紀中亞蒙古族侵入印度,16世紀建立蒙兀兒帝國。

17世紀後英國人入侵,成立東印度公司。

19世紀中葉起全境淪為英國之殖民地,然民族主義思想開始萌芽。

聖雄甘地於20世紀初自南非返國後,即領導國大黨倡導不合作主義以推翻英國殖民統治。

1947年6月英國通過「蒙巴頓方案」,將印度分為印度與巴基斯坦兩個自治領,同年8月15日印、巴分治,印度獲得獨立。

1950年1月26日印度立憲為共和國,並同時成為「大英國協」之會員。

曾有人說:「能踏上印度的土地,並不是你選上了印度,而是印度選上了你。」

印度觀光當局對世界各國的主要文宣:Incredible India(不可思議的印度),來趟印度之旅,總使旅人有許多驚喜。

德朗先生(Jeffery)簡介

現任:台北印度愛樂中心Taipei India Music & Culture Org.創辦人、台灣印度舞蹈文化協會理事長 印度學學會理事

著作:印度音樂文化導覽(2004) 印度史詩神話百科(2011)

喜歡旅行走遍世界上百城市、音樂和音響,閱讀、寫詩塗鴉、電影、西方古典及印度古典都是我的最愛。

收藏上千CD,仍保有500部LD電影,DVD數不清,家裡到處鬧書災,念舊,又喜新。

最喜歡印度及日本料理,但精神食糧數第一!

@2003年起和印度駐台辦事處:印度-台北協會(ITA/ ) 、印度文化友誼協會(ICCR)合作在台推廣印度文化旅遊,印度旅遊局年度的ITF,台北市旅行博覽會展. 歷年來上百推廣活動主辦及協辦人!

@多次協助印度有關單位的台灣媒體印度參訪、拍電影、TV節目策劃及隨行團長等任務。

@台灣印度文化節策展人(2003~2013) 邀請上百印度不同藝術家來台演出@在各大學及文化機構、台積電、資誠會計、中華航空、愛馬仕、福華、圓山各大飯店等單位邀約講座,舉辦活動。

~Jeffery 不是正在做印度的事,就在計劃印度的事。不在台灣,就在印度旅行!

上官網報名點這裡

匯款帳戶資料: 銀行:華南銀行 (代號008) 台大分行

戶名:黃金種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帳號:154-10-000-4748

注意事項:

1.請於10/20()繳費,未於期限內繳費完成視同放棄參加,由候補者直接遞補。

2.ATM轉帳者請於線上報名時填入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

3.排候補的朋友請待通知候補成功後再行匯款。

4.繳費後無法出席可轉讓親友。

5.繳費後如欲取消可退款二分之一,10/20(含)取消恕不退費。

6.如不享用講座提供點心,改點青田七六定食,可抵150元。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