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聚樂部】2019.3月份課程

 

「三月聚樂限定」

新春新氣象,在「七六聚樂部」裡體驗手作的樂趣及新知,與朋友分享文化結晶,替生活增添更多風味。

在正式社交場合中最受歡迎的正裝「訪問著」來囉! 形式端莊且優雅,跨越衣服縫線的完整對紋圖案,設計特別又優美,適合喜歡日本和服異國風情的你,特殊體驗-僅限席!

我想報名    

03/06
 

優雅細緻的和菓子,集結了製菓師的慧眼蘭心,隨四季迭換,巧手創造出不同季節感的和菓子,春暖花開的三月,邀您在老屋午後陽光裡捏出花團錦簇的繽紛菓子!

 

來自歐洲甜點店櫥窗裡的高級甜點,把握最後甜橙的季節,做上一盤蜜漬橙片,不管是作為好友的甜蜜禮物,或是招待家裡的客人都非常吸睛!

 

我想報名    
03/15
              


 

學習自己一步步穿上和服,迎著暖陽,在日式老屋和庭院內,一起身著雅致絢麗的小紋和服翩翩徐行,為春日午後點綴出彷若時空交錯的日式風情。

 

是否曾經因為聞到某個味道而喚起塵封的記憶?
什麼樣的香氣對你來說是「放鬆的味道」?
選用12 款廣受歡迎的純單方精油,公開14種實用的芳療配方,一起在老屋製作零失敗「擴香石」、「芳香晚安凍膜」,讓我們為自己尋找帶給你好心情的香氣!

 

繼秋冬的植物香氣解析之後,老師將帶領大家認識25種適合春夏的療癒植物氣味特性與調配特性,將實用的調香原則分享給大家,讓春夏之際,每一天都有一瓶適合心情的複方精油與您一同直面生活!

 

我想報名   
03/27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