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六聚樂部】2019.4月份課程

 

四月聚樂限定

日光漸暖,一起在「七六聚樂部」裡體驗手作的溫度及樂趣,與朋友分享文化結晶,替生活增添更多風味。

日本布敷巾(手拭い)取材自生活常見的事物以及四季的風情,是日本庶民生活中的必備物也是遊客們最愛的伴手禮,利用隨手可得的材料,分享居家製作絹版的簡易方法,讓絹印技法不再艱澀難以親近,一起來老屋印出獨一無二圖樣的布敷巾吧。

我想報名
04/10

 

茶會自古便是日本人重要的的社交活動之一,茶室裡的一動一靜、室內陳設皆大有規矩,從茶會的裝置、道具中看到時序的變化,透過演示茶室禮儀,身體力行優雅入席的方法,學習懷抱著款待之心刷一碗茶給客人,放慢腳步,享受學習成果。

我想報名
04/16

 

告別秋冬的香氣,迎來生氣勃勃、繁花齊放的春夏芳香,老師將帶領大家認識25種適合春夏的療癒植物氣味特性與調配特性,將實用的調香原則分享給大家,讓春夏之際,每一天都有一瓶適合心情的複方精油與您一同直面生活! 

我想報名
04/17

 

老屋能翻新,老物也能重生。「戴帽文化」影響了英國的時尚,跟著老師一起認識西洋帽飾,運用自製衣老師傅處尋寶而來的全新老釦,製作造型帽飾(Fascinator),全程練習使用手縫技巧,縫製自己專屬的老釦帽飾。
懂得愛,讓老物以嶄新的活力再現,給回憶粉妝新的樣貌!


我想報名 
04/18

 

學習自己一步步穿上小紋和服,感受穿上和服的姿態跟行動方式,迎著暖陽,在日式老屋和庭院內,一起身著雅致絢麗的小紋和服翩翩徐行,為春日午後點綴出彷若時空交錯的日式風情。

我想報名  
04/23

 

優雅細緻的和菓子,集結了製菓師的慧眼蘭心,隨四季迭換,巧手創造出不同季節感的和菓子,終於,紫藤與桐花將在老屋盛開,來一起捏出青田七六老屋春天的美麗景緻吧! 

我想報名 
04/24

 

保養品背後琳瑯滿目的成分表,但是你的皮膚真的需要這麼多的「保養」嗎?
芳香不只可以提升生活狀態,也能透過精油、純露等安全無負擔用法滋潤身體,讓老師以淺顯易懂的方式,幫助新手也能輕鬆地了解香氣作用方式以及安全穩定的保養品製作重點,給自己量身訂做「天然乳液」以及「溫和潔膚慕斯」。
    我想報名 
04/25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