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展】8/14~10/15 小小畫家大恐龍-大順的異想世界

這群恐龍已成功霸佔了一間兒童醫院,用童趣及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療癒無數院童。現在,牠們大步走進來佔領青田七六!

青田七六-小小畫家大恐龍

2017.08.27 (日) 上午10:00-11:00
展期內唯一一場講座導覽
特別邀請大順的父親 – 紀淵字老師來為大家分享大順與恐龍的故事~免收費歡迎

參加!

上官網報名點這裡


歡迎爸爸媽媽帶家裡小朋友來玩,參加導覽講座的小朋友可以得到一本恐龍繪本喔!

我愛恐龍繪本-封面模擬圖s

如果撿到恐龍化石,你會拿去問考古學家還是地質學家?

其實考古學家只研究人類文明,而史前生物的相關知識則要問地質學家,所以在馬廷英教授家裡看到恐龍出沒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了!

恐龍是男孩夢中的玩具,偌大的身軀更是幼小心靈期望快點長大的樣板,除了是美術課圖畫紙上的主角外,恐龍遊戲機前也總是吸引許多小朋友圍觀。

恐龍在地球陸地上生存長達一億六千萬年之久,直到六千五百萬年前白堊紀晚期才滅絕。大學唸地質系時,某位老師在研究室外貼出一張漫畫­­──「恐龍大量抽菸造成濃煙遮蔽陽光,是恐龍滅絕的主因。」這當然是玩笑話;不過,人類造成的溫室效應與環境汙染,恐怕真的會使我們在地球上生存的時間比恐龍短得多呢!

所有的父親都曾是讓男孩眼睛閃閃發亮的恐龍,今年夏天在青田七六裡,跟著大順的畫筆一探男孩的恐龍世界,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和這些溫暖童趣的恐龍們度過一段老屋時光!

 

 

 

 

畫家:紀晴和 ( 大順 )

 

青田七六-小畫家大恐龍-大順的異想世界 畫家 紀晴和 ( 大順 )

大順從幼稚園開始就愛畫畫,只要看過就能用筆重現,從不打草稿,也愛畫畫搞創意的大順爸爸說:「從大順筆下可以看出他如何觀察這個世界,也讓我能進入他的小小世界。」大順跟爸爸用畫畫建立了獨特的親子關係,他們透過畫畫滿足了想像的世界。

恐龍系列大多是大順小三、小四的作品,在他看過恐龍展後,黑筆下描繪的全是恐龍,這群恐龍已成功霸佔了一間兒童醫院,用童趣及天馬行空的想像力療癒無數院童。現在,牠們大步走進來佔領青田七六!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