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飛的說唱人生】斷捨離

時間:2018年5月29日(二)15:00-16:30
講者:海豚飛
費用:350元(含茶水及季節甜點一份)

5/29來老屋聽海豚飛演奏老鋼琴 點這裡報名


很多人問我【海豚飛的說唱人生】到底在做什麼?

其實很簡單,就是海豚飛帶著我們來找她的老鋼琴一起玩啊!
說唱人生每回都有一個主題,透過海豚飛的音樂,我們一起回想與分享生活中的經歷與感受。

我沒辦法確切地告訴你從這短短的90分鐘裡會得到什麼,但我看見每一位參加過海豚飛說唱人生的朋友,在說說唱唱笑笑中,釋放一些些壓力,找到一點點共鳴,也或許得到一個一直無解的答案。

在日式家屋裡以老鋼琴為伴,一杯茶與一份點心,成就一個舒適愜意的午後。

青田七六-海豚飛-斷捨離

在老屋子的客廳裏,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們齊聚一堂,聽著海豚飛從小彈到大的老鋼琴,唱著心中的歌,再一起討論著人們心裏面的那份深深的感動,在午後的時空中,溫暖的力量充滿著。

生活上要斷捨離,物慾少,簡單過,其實精神上更要斷捨離。 健康的斷捨離從身心靈三方面說起,如何過一種簡單自在的生活?如何照顧自己的每天活動的身體?如何滋養自己的豐富的精神? 我們一起來討論最適合自己的斷捨離,看看這樣運用後,生活是不是更豐盛,人的思緒也更清楚了。

海豚飛

講者介紹:

海豚飛   藝術工作者。
平常,彈琴寫字作育英才。
更平常,地球巷弄隨處亂逛。
一直喜歡探討人們來到世上要做什麼?
也希望來到世上的們人會喜歡這個世界。

豚飛的部落格!小編私心推薦 →
海豚飛的倉庫

海豚飛的Facebook→

我來世界做什麼?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