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飛的說唱人生】回憶

主題:回憶
時間:2012年5月30日(三)15:00~16:30(14:30開放入場)
地點:青田七六。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七巷六號
說唱者:海豚飛
部落格:海豚飛看世界

青田七六-海豚飛講座照片
照片:海豚飛的童年老照片

人到了某個年紀,特別愛回憶,一翻開老相本就會看得特別久,特別仔細。

想起相本中的那個朋友,我有好幾年沒見著他了,想起當年許多一起製造出來的共同糗事,還有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精彩歲月。

有沒有什麼人?什麼事?什麼景物?會讓你時時回憶的,願聽你細訴,也和我們共享。

******************************************************************************

【青田邀約】
老鋼琴住進青田七六已經一年了,
現在海豚飛要在老屋裡用她這架鋼琴來彈某一年和某些人一起經過的某些事。

邀請您在微熱的午後,木屋內,來一杯冰涼、三兩曲旋律、幾位老友、滿滿回憶~

[參與講座不需另外繳費,但店內有低消150元。名額限18位,請事先填寫下方報名表報名]

按這裡填寫報名表(會開新視窗)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