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地圖系列】西班牙

時間:2017年1月18日(三)下午7:00-8:30
旅人:黃作炎
地點:青田七六(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七巷六號)
費用:350元 (每位供應鮮包鮭魚子烤飯糰及味噌湯一份)

**可提供素食,報名表上請備註說明**
**於榻榻米包廂內舉辦,全程需席地而坐**
**進入木造老房子請記得穿雙襪子喔!謝謝您!**

想跟旅人去西班牙請點這裡報名

只認識熱門景點的遊客不會真正了解西班牙;不曾在西班牙複雜的歷史中漫遊,便無從了解行過之處。—-賽斯.諾特博姆青田七六-旅人地圖-西班牙聖家堂

西班牙,旅人心目中絕對陽光熱情的國度,曾經征服世界,後來卻如西沉落日,沉默而含蓄。

西班牙,輝煌熱情,精彩多元,對古希臘人而言,她是大力士海克力斯的金蘋果生長之地,對名作家海明威而言,她是英雄事蹟與悲劇角力的競技場以及鬥牛士搏力演出的舞台,更有知名的唐吉訶德與卡門,您一定聽過的佛朗明哥舞,還有畫家畢卡索、達利、建築家高第….

西班牙,是您一生要去過一次的地方之一。

西班牙是世界第三大觀光國,僅次於國土面積比它大的美國和法國。

西班牙和歐洲其他國家一樣,處處有古跡但除了古跡,博物館,美術館外,西班牙的小鄉鎮和道地的烹調會是更讓旅行者回味的地方。青田七六-旅人地圖-西班牙建築

主講人:黃作炎 Dennis Huang
— 德州大傳研究所畢業。國際專業領隊。

青田七六-黃作炎 Dennis Huang講師

Dennis 是一個常將影像和旅行連接起來的人,喜歡離家出走去旅行,總記得回家沉澱。

人生是跋涉,也是旅行;是等待,也是重逢;是探險,也是尋寶;是眼淚,也是歌聲。

旅行是一堂讓人感到有趣的課程,在旅行中,總是可以發現沒看過的新事物,從一個地方到另一個地方,永遠有很多新的事物等著你。

在旅行路上感性的點點滴滴,可匯聚成回憶中理性的思維;他常常在電影院中,走進曾踏過的足跡,就此與自己在漆黑的空間對話和思想,那是他另類的「普魯斯特瞬間」。

曾任「絕色影展」策畫、台影劇情片《真情狂愛》副導,企劃台北電影節最佳紀錄片《海燕》、民視紀錄片《蔣經國與蔣方良》、《尹清楓》等片。

長期書寫,曾在中時、破報、立報、教會公報、新觀念、時兆等擔任專欄作家。亦為《行遍天下》、《TOGO旅遊雜誌》寫手。

著有:《跟著電影去旅行》、《我的美國國家公園之旅》、《美國心電影夢》等書。

**供應每位同遊西班牙旅人鮮包鮭魚子烤飯糰及味噌湯一份**

青田七六-鮮包鮭魚子烤飯糰

想跟旅人去西班牙請點這裡報名

匯款帳戶資料:
銀行:華南銀行 (代號008) 台大分行
戶名:黃金種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帳號:154-10-000-4748

注意事項:
1.請於1/13前繳費,未於期限內繳費完成視同放棄參加,由候補者直接遞補。
2.ATM轉帳者請於線上報名時填入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
3.排候補的朋友請待通知候補成功後再行匯款。
4.繳費後無法出席可轉讓親友。
5.繳費後如欲取消可退款二分之一,1/13後取消恕不退費。
6.如不享用講座提供點心,改點青田七六定食,可抵150元。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