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地圖】瑞士半自助~鐵道與群山的協奏曲

時間:2018年3月18日(日)10:00-12:00
旅人:洪 丞
費用:200元

*於遛遛七六小書房內舉辦,小書房內請勿飲食
*如想進老房子逛逛,請記得穿襪子喔!謝謝!

想聽旅人說瑞士 點這裡報名

【旅人地圖】瑞士半自助_鐵道與群山的協奏曲-1

瑞士這一個令旅人與攝影家魂牽夢縈之地,位於整個歐洲的核心,與鄰近國家互相影響卻又可以獨立自主發展出屬於自己的一套風格,堪稱內陸中的”島國”,面積算起來也才台灣1.15倍大,卻有著將近5倍密集的鐵路網,堪稱歐洲之最。這些綿延的鐵路好似在瑞士美麗的大地上鋪出了五線譜,而大地上的雪山、湖泊、飛瀑、森林則是躍動的美妙音符,共同譜出一首名為阿爾卑斯山的旅遊協奏曲。

【旅人地圖】瑞士半自助_鐵道與群山的協奏曲-2

 

如果你對歐洲旅遊充滿了憧憬卻又躊躇不知如何踏出第一步?

造訪瑞士就對了,跳上穿梭於群山間的列車,倚著車窗點杯咖啡靜靜欣賞掠過的迷人小鎮;到達目的地,背起行囊,循著清晰的標示沿著無數條的步道往上健行,最終你將征服那雪白的巔峰,正當你為自己感到驕傲之刻,才發現自己反過來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所征服,不禁讚嘆造物主的奧妙;累了,拜鄰近國家所賜,不管是德式、法式、義式等無數種美食都在等著你去品嘗。這裡有友善的瑞士人(安全) + 便捷的交通運輸(方便) + 優良的旅遊資訊(比起其他歐陸國家,瑞士各觀光網站的英文版做得很詳細) + 處處是無敵美景的阿爾卑斯山,讓你輕鬆又自在的享受一趟歐洲鐵道之旅。

【旅人地圖】瑞士半自助_鐵道與群山的協奏曲-3

 

旅人介紹:

自由自在的旅人-洪丞

自由自在的旅人-洪丞

世新傳播學院畢業,退伍後搭上潮流去了一年多的青年打工度假,激發了自己旅行流浪的基因,不小心拿到了一張領隊執照成為國際領隊,27歲就踏上過五大洲的土地,到了現在旅遊早已變成生活的一部份。

喜歡歷史人文,讀歷史課本像是讀課外讀物一樣有趣,只為了能更了解每一個自己去過/將去的旅遊國度。也喜歡自然名勝,有時也是腦袋空空全心全意地去體驗大自然的奇妙與美好。更樂於分享,但從來都不習慣在旅遊講座中自稱為講師,自翊為一個單純的分享者,只為激勵每一位擁有旅行夢的旅人,去追求屬於自己的故事。


想聽旅人說瑞士 點這裡報名


匯款帳戶資料:
銀行:華南銀行 (代號008) 台大分行
戶名:黃金種子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帳號:154-10-000-4748



注意事項:
1.請於3/13(含)前繳費,未於期限內繳費完成視同放棄參加,由候補者直接遞補。
2.ATM轉帳者請於線上報名時填入帳號末五碼,以利對帳。
3.排候補的朋友請待通知候補成功後再行匯款。
4.繳費後無法出席可轉讓親友。
5.繳費後如欲取消可退款二分之一,3/13(含)後取消恕不退費。
6.參加講座朋友,活動結束當日如於青田七六午餐,招待日月潭紅玉紅茶一壺,假日人潮多,無法保證一定有座位,請您記得預先訂位。訂位專線:02-2391-6676

Recommend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