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心意滿滿的手工卡片

最近這陣子有小學生也有高中生到青田七六來
依各自不同的需求進行了不同的活動
但相同的是
我們都收到了心意滿滿的手工卡片

建國中學的幾位男同學來訪問水瓶子
訪談結束後水瓶子在Facebook上大大的稱讚了他們

20140215
想不到吧!這是建中同學自己做的卡片,因為來採訪青田七六送給我們的。

而且他們先前做的功課非常充分,比現在的媒體記者要用功,所以我不小心就講了很多話,而且他們還搜尋了我之前做了甚麼事情,寫了甚麼文章議題,真是太佩服了,而且還只是高一的同學,讓我覺得台灣有救了。

這個卡片上有一顆金黃色發芽的種子,代表我們公司『黃金種子文化』,右下角有個瓶子,代表『水瓶子』,還有他們班的班徽,小樹苗成長,非常具有意義。一般會收到有亮晶晶的亮片都是細心的女生會做的事情,沒想到小男生也會用這類東西,真讓我驚嘆。

後面還寫滿密密麻麻的字,很有誠意,感恩!他們班大部分選人文類組,希望有人對地科有興趣,來唸我們地質系吧!不過話說回來,念甚麼只要有興趣,就會有所成就的。

(摘自 水瓶子FB)

青田七六-心意滿滿的手工卡片

接著這個禮拜,新生國小的老師帶著小朋友們來做地質科普活動
帶著小朋友解說、看影片、寫學習單
在老房子裡和孩子們的互動真是很愉快
末了,一位可愛的小女孩送了我們一張手繪卡片
卡片裡有全班同學的簽名
真是一樣意想不到的驚喜禮物
太令人感動了,謝謝你們!

順便小小打個廣告:我們的科普活動都是免費的喔! 10-30人團體歡迎預約
(02)8978-7499 星期一至五上班時間可以來電 ^^

青田七六-水瓶子導覽

 

青田七六-寫學習單

 

青田七六-手工卡片

 

Recommended Posts